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人的博客

自山起,至水兴,笑看风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八节的林中休闲  

2009-03-13 14:50:57|  分类: 游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9年的3.8,不知是有意或无意,一群走友,四男十女,钻进老江津一林场,休闲了两日。

走在松软的林间,凉风阵阵,松枝唰唰,整个林场除了我们的脚步声,分外安静。走友们都静静的,都在感受着那一份闲适的寂静。偶尔,溪沟中潺潺的流水打破了寂静,带来了另一种令人心旷的感觉。

深深吸上一口气,想让肺将这清新的空气充满每个肺泡,想让全身每个细胞都缓缓地舒展。仿佛,人也飘在这林中了。

男人和女人其实都一样,当在林中徜徉,发现乖巧的折耳根时,男女都上阵,要将它们一一掬入怀中、递到鼻尖、送到口中,感受自然的气息和味道。

三八节的林中休闲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