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人的博客

自山起,至水兴,笑看风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熊猫,我来了!  

2010-03-10 13:59:17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earthhour,世界一小时,是我非常熟悉的环保行动。今天上网看到消息,今天就启动今年的活动。一阵兴奋!

2010“地球一小时”的时间安排

3月22日——3月26日:“地球一小时低碳生活周”

3月22日 周一 家庭节能——利用循环水,节约一公斤水资源

3月23日 周二 办公室节能——少用10张打印纸

3月24日 周三 低碳出行——选择公共交通,少开一天私家车

3月25日 周四 低碳购物——自带环保袋,拒绝塑料袋

3月26日周五 节约能源——关掉不必要的灯、关闭不使用的电器插座,节约一度电

3月27日:派摄影师捕捉“熄灯”地区和建筑物的照片,并举办“地球一小时”的庆祝活动,邀请嘉宾、当地媒体和公众参加。

3月28日:通过新闻发布会或新闻稿的方式传达“地球一小时”活动的成功,并与当地传媒分享地球一小时“之前”和“之后”的照片与心得。


随后,进入WWF,注册了志愿者。可爱的熊猫,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,我来了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