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人的博客

自山起,至水兴,笑看风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从人文开始  

2011-01-12 20:14:30|  分类: 游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元旦已过去几天了,不是忙得来一点空闲都没有,只是“诱惑”太多,刚准备博,要么听歌去了、要么淘宝去了。
听歌的时候,还是觉得暧昧、流年比如今哼哼呀呀的不知道高多少个台阶;
淘宝的时候,依旧觉得区分正品、尾单是那么的需要技巧。
不管怎样,2011年势不可挡地来到了,生活一直在继续,有延续的,也有崭新的。

元旦几天天气不好,阴并小雨。好不容易看天色出门,一家人从巴国城,开始新年之旅。
我向来对人造景观不是很感冒,但博物馆等性质的除外。
巴国城之行,除了记住了破坏整体景观的四处停放的车辆,留下最深的就是对巴国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。中国城市建设的通病之一,就是设计和规划缺乏科学性,硕大个巴国城,想要营造古建筑群的视觉景象,却被现代工业产品彻底“后现代”了,不可谓悲哀。
于是乎,只有从侧旁一隅,在人为营造的建筑里,寻找一些人文气息。
2011从人文开始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 
2011从人文开始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 
2011从人文开始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 

兔年将至,拜年先!!!
2011从人文开始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