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人的博客

自山起,至水兴,笑看风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两天连走,巴适得很  

2011-11-20 22:47:48|  分类: 游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勒周末难得的冬日暖阳,两天都在山上走,巴适!
周六,与一大帮人走两路——玉峰山——铁山坪。尽管是第二次走这条线,但每次上山都不一样。走的人,太少,草草张得快,路看不到。
线路留下标记:
渝北县车队(政府旁,花卉园到两路的车停),坐到龙井的车,2.5元,在叉路口下,走到龙门(老街);或在渝北63队(沙坪坝到两路车停)坐到龙门的车。
龙门到后,沿着老街马路一直向前,走一段机耕道,第一条右边向上小坡,上一段,再沿左侧石板小路上山,一直向山上走。走到寨子后,到独树,再往树的右侧方一条路下山。上公路后,先右,再直走,到“垭口”车站,旁一小路口下道路,进林子。其中有一段路全是折耳根。走到马路上,下龙门步道,再往铁山坪方向走,沿高压线走,行进一段,高压线往山上走,则经一房屋背后,上山,最后到达龙景温泉酒店。

周日,慈母山——植物园——月亮湖——黄桷古道。原本计划走到工商大学,一来中午吃多了些,二来有TX晚上有事,就早点下了。基本确定了单位活动的路线。植物园——月亮湖。路上遇到以前一起走过的,和周六一起走过的走友,3人,呵呵,地球真小。
晚上在家看新闻,太阳天出门活动,居然上了重庆的新闻,看来的确,没得什么可以更加关注的了。
管他的,身体健康要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