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人的博客

自山起,至水兴,笑看风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好吃狗】拜抄手、哆哆面  

2011-06-27 19:56:47|  分类: 亲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点评网上 说小龙坎的拜抄手、石碾盘的哆哆面不错。最近寻迹去体验了一番。

1、哆哆面

作料比较齐全,但总体香味不够,似乎榨菜颗颗、花生米、芝麻酱没放够。不知是挑面师傅打瞌睡还是其他啥子原因,面下耙老。总体感觉,很一般般。连照PP的兴趣都没得~~~~~

2、拜抄手

【好吃狗】拜抄手、哆哆面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这个抄手是一个人一个人的下。吃法类似于蘸水米线,姑且可以叫做蘸水抄手吧。
【好吃狗】拜抄手、哆哆面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用来打底的汤比较舒服,已经吊出了淡奶白色。但师傅放胡椒得手比较重,有些抢了汤的鲜味。
蘸料与打底汤是相同的,可以加干辣椒,有些像贵州羊肉粉的吃法。
【好吃狗】拜抄手、哆哆面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因此抄手的吃法就有两种,一是清汤、二是辣味。不过海椒不敢恭维,香味不够,烧心的感觉,有加了碱之嫌。
抄手皮很软,非常像福建沙县的馄饨小吃的感觉。整体感觉非重庆特色抄手,窃以为不及吴抄手来得酣畅淋漓。
3.5元/两(10个)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