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人的博客

自山起,至水兴,笑看风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巫季节,狗血  

2011-08-29 22:12:05|  分类: 观后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错了!以为,只要影帝,就是好片,偶真的错啦。事实证明,影帝,也要生活,也要找钱。
凯奇,我喜欢的演员。我是冲着他去看的,其实也没抱很大的希望。但是,一部商业片拍成如此,只能说,太狗血。
其一,编剧狗血。片子的情节,太苍白,戏剧冲突莫名其妙。硬要将凯奇等人个人的心路,放在整个十字军的背景中去。开篇三个女人执行绞死、后来的黑死病,再来魔鬼的俯身,没有有机的联系、没有情节的妙接。
其二,拍摄狗血。也许是小成本的原因,战争场面,明显就是那十几个人在晃来晃去。再有就是,魔鬼以及炼狱、地火的特效,非常一般。
总之,就是一部狗血电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