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人的博客

自山起,至水兴,笑看风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的第一天,悠闲渡过  

2012-01-01 22:34:40|  分类: 亲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慵懒地躺在沙发上,待时间来到2012的0时,向朋友们发去了新年第一个祝福后,入睡。因为要以悠闲地状态,渡过1st day.

元旦,与家人相约在家相聚。9点起床,麻溜儿地,把前天吊好的汤热上。在冬日,吃简单的汤锅,温暖而热闹。收拾一番,准备得差不多时,一看,呵呵,阵仗还是有点大哟。

2012的第一天,悠闲渡过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 
中午时分,大家都到齐了。围坐一圈,雾气升腾,香气四溢。倒上自制紫薯饮料、斟满葡萄美酒,边聊边吃,非常惬意。(此处省略500字......)
饭毕,略坐片刻,长辈进行习惯性午休;喜欢逛街的女生,相约出门;我与哥子,轻声聊天看电视评天下,呵呵。午休时间过后,烧水,泡茶、品茶,共话家常。后相约,出门散步至石门公园游玩。石门公园此前曾经修葺,道路和绿化大大改观,自然坡度、天然水塘、人工建筑相映成趣,实乃大石坝地区休闲好去处。
2012的第一天,悠闲渡过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缓步公园,慢摇回家。随意在街边,增购几样素菜,作为晚餐的补充菜品。晚餐,增加一味“韩式辣白菜”炖锅,配米饭,非常舒服。
2012,第一天,就在这样闲适的状态中渡过。
希望,更多的享受生活。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