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人的博客

自山起,至水兴,笑看风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毛国十记之一   

2012-04-26 01:17:58|  分类: 游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6日,9小时25分钟的航程,从香港到毛里求斯。原本以为多么难熬,结果在睡觉,吃饭,睡觉,在吃饭,以及机上电影中度过。

空客A340的确是大飞机,座位为2+4+2或2+3+2的布局,头等和经济舱用实体分开。临坐的是一对韩国情侣,亲密而幸福;附近还有几个日本人在打招呼;飞机上估计有一半的人都是去毛国度假的。

起飞没多久,空姐就开始发申明卡,有2种,白色的是移民局用,黄色的是健康申报。毛国是岛国,检疫搞得好,值得学习,呵呵。

毛国十记之一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
 

毛航提供了眼罩,袜子等,毛毯是好东西,机上空调厉害,必须盖起。9个多小时的航程供应2个正餐,乖乖,吃得撑。鸡,鱼都加了香料,很有特色。不过,空姐说的炒饭的英文没听懂,汗一个。

毛国十记之一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
 

毛国十记之一 - 山人 - 山人的博客

 

飞机准时落地,23度,雨,换了本地卡给折耳根电话说30分钟来接。办理落地签,顺利,来回机票,邀请函,分分钟搞定;再过检疫,确认了本地联系人地址和方式。通关很顺利,约30分钟就取行李出机场了。

折耳根请她们管家爸爸来接,超级“长安”,右式,牛啊!晚上已7—8点,毛球路上没什么车,很快就到了驻地。管家一家很热情,邀请一起吃晚餐,土豆烧鸡,豌豆汤,小菜,外加本地郎姆酒。本地郎姆酒是甘蔗酿制蒸馏而成,配雪碧喝,有些清香。这边说cheers 为“qinqin”,估计是法语,好耍。

管家有个约5个月的外孙,眼睛超大很cute。 由于飞机餐就整了2个正餐,晚上这一顿更多的是联络感情,稍微品尝、寒暄后就回屋收拾。我和折耳根在客厅打帐篷,气温正好。美美地扯撑了来睡了一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